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作者:高娴来源:发展规划处(高职教育研究所挂靠)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点击数:10

为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12月12日,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彩霞主持。

在党员大会上,讨论了许佩霞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开展,许佩霞汇报《转正申请书》,考察联系人崔吉发表意见,党支部介绍预备期表现情况及意见,支委会报告公示情况,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同意许佩霞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胡彩霞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为民服务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在专题党课上,胡彩霞以《以教育家精神引领教育管理者师德师风建设》为题讲授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具体阐释。她结合学校高质量建设的关键时期面临的重大工作任务,剖析了以教育家精神引领高职教育管理者师德师风建设的价值意蕴,并从内涵领悟、行动导向、责任担当等层面提出以教育家精神引领教育管理者师德师风建设的弘扬路径。

纪检委员高娴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以践行教育家精神引领师德师风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审核:胡彩霞、须嘉君、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