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学校赴南京市溧水区、高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王文卿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点击数:80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12月7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施兴一行赴南京市溧水区、高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南京市溧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梁国诚、南京市高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邢益松等参加活动。

施兴对溧水区、高淳区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施兴介绍了我校开展就业育人工作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施兴介绍,学校的就业育人工作,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面深化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与对接,加大对溧水以及高淳地区龙头企业的深度对接,着力扩大在溧水和高淳地区的就业市场,调整就业区域结构、提振毕业生就业信心。施兴表示,相信在与各地政府合作中,学校将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育人工作,全面落实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梁国诚与邢益松对我校招生就业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南京市溧水区及高淳区近几年引进了很多龙头企业以及新能源企业,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开展政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打造一个校地企合作的标杆。

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南京中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规划、中长期用工需求及就业育人共同培养人才的计划。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并就具体合作内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溧水区劳动就业和培训管理中心主任胡华秋,高淳区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负责人魏元明参加了座谈。(审核:戎晓云、柏铁山、李颖、须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