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产教融合有我】旅游与康养学院赴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作者:陆平来源:旅游与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点击数:10

12月8日,旅游与康养学院院长陈纯一行赴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活动,集团副总经理李宏接待。

副总经理唐京对陈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从公司开办历史、基本情况及优势与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唐京指出,校企双方要全面深化产学研用融合,扎实推进战略合作走深走实,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能力共建、业务共促,双方携手共进。

陈纯表示,学院实施“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同质、融合发展”的特色产教模式,按照“行业引领、岗位对接”要求,着力培养具有“工匠精神”品质的大学生。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与企业携手共同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校企双方就空中乘务、旅游管理等专业课程共建、协同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入洽谈。双方表示将分别发挥教育优势和企业组织优势,共同围绕“联合培养现代空乘与旅游管理人才、共建高水平专业化产教研融合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希望通过协同育人、合作研究、共建机构、共享资源等方式开展合作活动,推动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共同育人机制,携手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常州经济腾飞,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审核:王迎春、须嘉君、杨曌)